如果有人发现这个遗迹,可以到Twitter@fenrirdaulte找我
墙内:半次元/B站ID 吸血狼人

[科学组(微尼綠)] Dirty Talk (一發完)(NC-17)

哇你好迅速!突然觉得互割腿肉可能是提高产粮量的好方法hhhh谢谢!!写得好好啊我超爱的!!

开头的内心描述简直太博士了hhhh虽然暂时性的成功逃脱但后来还是被引到陷阱里啦【铁罐GJ!为什么觉得这两个人连调情都带着一种默契感呢……虽然可能一个主动一个无意识就是了2333细化分工的思考方向忍不住让我也一秒想歪诶嘿嘿嘿,还有我要给无意中突然表白点320个赞!!!!这种不自觉表明了重要度真是比前面还撩wwww彩蛋也超萌了,偏要打上第二行明明就是在秀啦哈哈哈哈写作含蓄读作炫耀吗wwwwwww

最后摸摸阿慈!好好休息呀【拍拍

Arstry/慈:

(原篇神速被封,所以重發在這,然後原篇又解封啦= =, 我兩篇都保留吧,評論全都會回喲~佔tag非常抱歉啊啊,謝謝!)


副標題: 論為何Tony與Bruce必須靠Sex維繫世界和平。

 


Tony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,意圖以科學方法將博士拐上床,他會成功嗎?


警告:古怪的文。充滿口頭Sex描述,將科學落實到深處,沒有真的肉,所以分成NC-17,基本無差,輕微尼綠。


這是送給 @一只狼人 的文!!!!!!妳贈我可愛圖(就是我的頭像啦),我卻贈妳以黃暴(喂),希望喜歡啦哈哈哈哈。

(一個字也不敢貼上來,請直接去ao3哦)

參與嚴肅學術交流,將科學落到實處!!<<AO3全篇




P.S
博士你是中了蠱嗎,為什麼Tony亂掰到最後,你總是什麼都答應XDDDDD醒醒啊!你的智商被吃掉了嗎XDDDD Tony你真的知道什麼叫含蓄嗎?😂


寫這篇比較心力交瘁,如果有小伙伴來留言一下就好啦>3<!啾~!!


近來有點想休息養腦。不是我不想更CAT,但是那篇真是卡到死啊啊啊,我會加油的~(躺)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4 )

© 一只狼人[禁言中] | Powered by LOFTER